2008.06.14

之前真的都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只要出門到南部就一定給我下大雨,  這次到嘉義一樣是大雨在迎接我們
下雨天也真的哪都去不了,  就來到布袋漁港的漁市這裡來晃晃囉,  吃個海產再回家吧

跟傳說中的南部好天氣不太一樣,  我來到南部就只有下雨下雨再下雨~  來到布袋的漁市主要是來吃海產的


走在漁市裡有一部份都是賣這種生鮮的魚類,  我看到這那麼大尾的魚還真的引起我的好奇心呢



往攤位的上方一看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土魠魚丫,  還真是吃過土魠魚不知道土魠魚長的什麼模樣呢
看了一下老闆的名字,  赫然發現老闆的名字還蠻有趣的@@  周華鍵丫



有賣生鮮就一定也有賣這種炸的海產,  穿牛仔夾克的老闆娘還蠻好看的,  預留伏筆



我如果沒看錯的話,  這該是章魚吧,  好大的吸盤,  被這種章魚吸到不知道會不會像拔罐過一樣



這位老闆娘也蠻厲害的,  一手拿刀子,  一手拿大槌子,  用這樣子來切魚,  看起來好吃力><



來到漁市就是要來吃一下海產囉,  這裡的海產街有點誇張,  每間的門口都有好多阿桑在拉客,  我從門前走過去
居然有一堆阿桑拉著我的手要我進去吃,  幾乎是用拖的丫,  讓我想到之前去日本跑去逛他們的風化區一樣
門口的小姐跟阿桑一直拉著我著手說,  五千円~ だめだめ~  三千円~  那感覺真的好像丫 XD



店內的海產,  看起來還蠻新鮮的,  我們就在這裡跟老闆點了我們想吃的東西



自從去年去澎湖回來後,  我就愛上了花枝丸,  所以這個花枝丸是我吃海產必點的丫~



這個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海瓜子,  炒上九層塔跟大蒜之後超香的,  配著白飯超好吃



這是炒山蘇,  基本上我是不吃山蘇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味道如何了



這個是蝦捲,  自從在台南吃習慣了台南的蝦捲之後,  這布袋的蝦捲跟我印象中的台南蝦捲完全不像丫



這個我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了,  JU跟我說是竹笙,  在馬祖很常吃到,  我們就也點了一個竹笙來吃看看了



最後一個菜就是炸蚵酥了,  這蚵仔吃起來還蠻鮮的,  再灑上自備的台鹽胡椒鹽,  真是好吃!!
我們在吃的時候就在猜吃這樣要多少錢,  猜差最多的要請吃炸的,  結果老闆結帳的價錢跟我猜的一樣
這樣吃六道菜是NT1200元,  那猜輸的就要請吃炸的囉,  那我們去哪裡買炸的呢?



就是剛剛看到老闆娘還蠻好看的這一間囉,  只因為看到老闆娘還不錯看就來這買了.. 昏~


不知道半斤的量是多少,  老闆娘秤給我們看



這是他們攤子上頭賣的東西,  跟永安漁港比起來好像也沒比較便宜



他們賣的東西還蠻多的,  我們總共大概買了三百多塊,  當然是別人請的囉~ 哇哈哈



來到布袋漁市,  還是不能忘記最重要的319微笑章囉,  布袋微笑章入手,  在剛剛賣炸的對面的蓋的



交通資訊
可以走台17線過來到了172縣道往布袋漁港就可以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