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說到嘉義新港最有名的東西, 第一我想應該就是新港奉天宮媽祖廟了吧,  再來應該就是新港飴了
新港飴有吃過的人就知道,  最傳統的口味就是外面是軟軟的像麥芽糖一樣裡面包著兩顆花生
吃起來軟軟的還有花生的香味,  以前家裡人有到新港奉天宮都會順手帶個幾包回來,  小時候我還蠻愛吃這個的 

會來天觀珍其實就是為了娜娜隱藏章而來的,  在天觀珍這裡也有一個新港的娜娜隱藏章,  於是就冒雨前來囉
天觀珍在新港有兩間,  一間在奉天宮旁,  聽老闆說那是他家,  一間在奉天宮香客大樓,  也就是我來的這一間
我一開始是先跑到奉天宮旁去找章蓋,  沒想到那裡沒有可以蓋,  在香客大樓這間的天觀珍才有娜娜隱藏章唷~


現在的新港飴口味還真的是超多種類的,  櫃子上面擺的全部都是一包NT50元,  只有蓋章我也不好意思
就跟老闆交關了四包,  我買的都是不同口味的,  其中我覺得梅子的超好吃,  強推,  來到這裡一定要吃看看梅子的



來的時候我就先跟老闆說我要來蓋章,  一開始老闆拿了319微笑章給我,  我問老闆說沒有大的章嗎?
老闆居然說你那一本太小了啦,  大章是給大本的蓋的,  我聽到快昏倒了orz..  後來跟老闆說沒關係啦
我大的小的都要蓋,  老闆才很疑惑的把娜娜隱藏章給我蓋,  我在蓋的時候老闆還在唸.. 那麼小本怎麼蓋= ="



講話還蠻好笑的周老闆(老闆姓周),  臨走前跟老闆要求給我拍一張做紀念



來到新港真的是純粹來找娜娜隱藏章的,  這也是我入手的第2個娜娜隱藏章,  新港的微笑章當然也順便入手囉~

交通資訊
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奉天大廈11號,  這間是有娜娜隱藏章可以蓋的那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