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31

我這次來關廟最主要是來吃關廟川仔大魯麵的,  結果居然沒有開,  很殘念的沒吃到
既然沒有開,  那就直接去製麵廠買生麵囉,  我想關廟麵在台南應該跟鹽水意麵齊名了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最早賣關廟麵的店,  協進製麵廠


看到架上琳瑯滿目的關廟麵,  什麼口味都有丫,  真讓人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呢



這裡有三家的名字都是掛協進製麵廠,  應該在這三家買都是一樣的東西



這是三角窗那裡的第一間協進製麵廠,  看起來完全不像製麵廠吧



關廟麵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一定要用太陽去曬麵,  所以在關廟都可以看到曬麵的架子



可惜我來台南的這天,  台南給我下超大雨,  我也無緣見到曬麵的特殊景觀囉



來到關廟還是得來蓋一下我的319微笑章囉,  台南關廟微笑章入手!!



交通資訊
協進製麵廠在台南縣關廟鄉東安街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