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自從在我大一那年第一次來到高雄的旗津後 從此我就愛上了旗津
每次來到高雄都一定要來旗津 不為別的 就只為了那三支50元的烤小卷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這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美味丫
怎麼會這麼好吃 而且重點是 三支才50元  真的是俗擱好呷啦!!!

因為以前住新竹的時候 要吃烤小卷都要到南寮漁港去買 不好吃就算了  又貴 一支都要50元以上
不像旗津這裡 只要花個100元 就足足可以吃到6支的烤小卷 對當年還是學生的我來說 真是一種無限的爽度丫
大學那四年真的來高雄的次數已經數不盡了 真的是想到沒事就跑來高雄晃晃
所以就算是從台南騎車來高雄要一個多小時  我也是甘之如飴  只要吃到烤小卷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縱使現在我離高雄的距離已經不是幾十公里來算了  但是有機會來到高雄還是要來到這熟悉的地方吃烤小卷囉

一到假日就熱鬧非凡的旗後海產街  因為我今天很早就來了 所以人還不多 
但是我去完旗後砲台下來之後 整個旗津好像睡醒了一樣  店家都開門做生意了 人也變多了

在這裡我看到這個停車收費的標準  看到真的會嚇死人  停假日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
第一個小時要收50元  第二個小時開始就要收兩倍100元  真的是如他牌子所寫的一樣
高費率停車收費須知  真的是高收費 假日來旗津坐渡輪來就好了 就不要再自己開車來旗津了


來到旗津一定會在海產街這裡看到到處都是在賣烤小卷  不過呢 我喜歡來這一攤買
他們家的烤小卷真的不錯吃唷 烤小卷要好吃 搭配的醬料跟配料很重要  他們家的烤起來就是好吃啦


老闆自己就是活招牌了 只要找到這個胖胖的老闆就知道找到了  不要看他胖胖的 烤起小卷來動作超靈活的


不過旗津的烤小卷都縮水了 以前三支50的現在都變成2支50了 不過還是很便宜啦
我買的這個是兩支50元的  這小卷很大隻吧   看照片又想吃了...


我比較喜歡吃辣 總覺得烤小卷就要是吃辣一點才夠味  
不過老闆也真的灑太多辣椒粉了吧  吃到我都流汗了  烤小卷才是正港的旗津味啦


吃完烤小卷後 就是要進去逛一下海產街囉  我是都來這一間買的啦 
他們家的東西便宜又好吃 所以來高雄我都習慣來他們家買


老闆前面的攤子放著滿滿的海產零食 這裡真的是天堂丫 在這裡你可以一直試吃吃到爽
老闆還怕你不吃咧  不過吃完要記得跟老闆交關一下 畢竟他們的東西真的好吃又便宜


在旁邊看著老闆娘招呼著客人 我們也不急著買 就等老闆娘忙完再買囉


看一下他們家的扛棒  沒有店名 就只有一個李字  
不過很好找  從海產街最右邊的入口進來  第一個路口左轉數過來第二間就是了


跟老闆哈啦完之後 我買了五百塊 老闆還特別多送我一包黃金魚骨頭  這也是超好吃的
而且現在老闆也有宅配哦   可以跟老闆打電話訂購 不用真的再專程跑到旗津才買的到了
這禮拜才又跟同事一起向老闆訂了六千塊丫..沒想到宅配才一天的時間就送到了 真的很快速

他們家的東西有多便宜呢  下面照片的蜜汁小卷片半斤只要100元 真的無敵便宜的
而且老闆在秤重的時候都會再多秤一兩  一定會足半斤重 這才是好店家丫!!  無敵推薦


在旗津有一間蠻有名的赤肉羹 不過我那旗津那麼多次了 卻一次也沒進去吃過
這次來就順道來這裡吃午餐了 看看傳說中的赤肉羹有多好吃囉  (照片拍的時候不小心手晃到了><")


老闆牆上貼有價目表  可以看自己想吃什麼就叫什麼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 就叫一碗什麼都不加的赤肉羹囉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這樣子一碗NT35元


他的肉羹其實就是炸肉條  吃起來有點軟軟酥酥的 我說不上來 來吃過就知道囉
至於湯呢 吃起來就像台南的羹湯一樣 是甜甜的 如果不習慣南部口味的人來吃 可能會覺得很難吃吧
我是在台南吃習慣了 所以覺得還蠻好喝的 我都快被同化成台南人囉 哈


在旗後的派出所這裡看到這牌子 還蠻好玩的 超大塊的


要離開旗津了 跟渡船頭合照一張吧!!


雖然我不是高雄人  可是我真的超喜歡旗津的    來到高雄就一定要來這裡走走
對我而言有來到旗津 才像是有來到高雄一樣   下次不知何時才會再來旗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