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真的..美濃的花海真的很美
在旗山往美濃的中山路上..接近到美濃時..一定會被旁邊的花海給吸引
原因沒有別的..真的太美了..不只範圍大..數量也相當多

只可惜我們來的時候..又下雨了..我最近招誰惹誰了= =
走到哪拍照都給我下雨..好在在美濃這拍花時..雨還不是很大
勉強還可以拍..只是如果能配藍天白雲..一定會更美

我最近跟雨很有綠..都想說到南台灣了..沒想到還是給我碰到下雨
沒有藍天白雲陪伴..只有陰天烏雲相隨
無所謂啦..至少美濃帶給我的驚喜勝過下雨天囉
















































































最後在路邊看到這個..真的蠻好笑的..


交通資訊
只要一進到美濃就看的到了啦..量超多..可以拍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