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在看完美濃的花海後續往美濃前行..在進到美濃鎮上之後
會先經過這一處地方..美濃民俗村

這裡面呢主要還是販售商品為主..但是如果是純來看看不買也無所謂
反正是不收門票錢的..如果來美濃也可以來這逛逛唷

在中山路往東行快到美濃鎮上時..一定會看到這超高超大的扛棒
美濃民俗村..我承認我也被超高超大的民俗村扛棒給吸引住了..跑進來看看

進來後..這裡真的是賣東西的地方
對於我這種只愛看不愛買的人..來這裡真是有點不對盤


不過對於吃我就不吝嗇了..但是呢..肚子還要留到美濃鎮上吃呀
這裡的客家美食館我就沒進去吃了..在門口也有價目表..其實也不貴


在門上掛有堂號..魯國堂我查了一下是曾姓及孔姓的堂號
這裡的我就不知道是姓曾還是姓孔了


在前庭這邊還蠻寬敞的..這裡也有一些東西可以玩
看右邊的小朋友就在那玩滾鐵環..這個我小時候也有一個丫


看到小朋友在玩滾鐵環還真勾起不少小時候的回憶丫


這裡二樓也可以上來看看


二樓擺的東西就感覺很復古了
看到這個竹籃讓我想到電視裡面媽媽牽著女兒的手去廟拜拜..我怎麼會想到這個= =||


古早味的搖籃..現在反而覺得這種的比較環保耶..不過這個好像沒在賣


一時間看到這個還真的沒反應過來這是幹嘛用的
還以為是晚上睡覺起來.......用的


看了後面才知道..原來是用來種花的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唉..什麼人想什麼事= =||


在二樓也可以看到很大片的波斯菊花海..這時節到美濃可是遍地花海丫


一樓就賣有很多美濃最出名的紙傘了
價錢呢..當然是越大支的就越貴了


不過我沒有買傘..倒是買了一支藤條回來..這支NT40元
這拿來打小孩一定效果一粒一的..讚啦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在停車場旁邊又看到花海了..真的是美丫


來這裡的遊覽車還真的是有夠多的..一車接一車都是遊覽車
如果要來的話..真的要小心遊覽車

交通資訊
高雄縣美濃鎮中山路421巷80號
在旗山往美濃的中山路上..快到美濃就看的到那超大支的扛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