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 \ 台中自家

婚宴 \ 金華屋婚宴會館 大和廳

婚攝 \ 就是愛趴趴照

攝助 \ 旺旺

新秘 \ 高安鉑

婚紗 \ 林薇時尚婚紗

點我看FB粉絲頁大圖版

就是愛趴趴照 PaPa-photo Story 婚攝檔期預約詢問單

新人的文定及迎娶都是我拍的, 其實我是很少來台中拍的, 但因為他們的關係今年就來了兩次台中

新娘是一個非常NICE的人, 看到我都是笑笑的人也非常的客氣, 說真的要遇到這麼好的新人真的是我的福氣

有時候都覺得這是一種很難得的緣份, 能有機會為他們紀錄這人生最重要的一天, 我也很開心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婚攝,


arrow
arrow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