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先來廢話一段, 話說6月中左右, 某天我開著車子到宜蘭車站幫我老媽載貨, 快到火車站前就看到一堆人拿著單眼隔著圍籬往裡面拍, 我想說奇怪這裡是有啥好拍的, 當我車子從前面開過去的時候, 我順眼瞄了一下, 咦!!! 這不是向左走向右走嗎!!!  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載完貨之後又繞過來這裡看了一下, 這時我才知道這是宜蘭最新的景點幾米公園, 這真是太神奇了, 比漫畫改成動畫還有梗丫!! 我看了一下外頭的公告, 6/28對外開放, 當下我就站在圍籬外面用手機拍了幾張, 想說等開了之後再過來

七月初某天早上六點載我朋友到宜蘭車站坐車, 一樣又經過了幾米公園, 那時候看了一下, 一個人都沒有, 只是忘了帶相機出門, 我想沒關係, 之後再找時間過來看看, 7/19的中午, 我又跑去了幾米公園, 我想說非假日應該沒啥人的, 到了那裡才發現我錯了!! 人多到爆, 想拍照還要排隊等, 是有沒有這麼夯丫, 但是這還不是最扯的, 當下我想說那不然就跟上次一樣的時間好了, 明天早上再來, 結果!! 完全大誤, 我早上六點半出現在幾米公園, 這真的是早上六點半嗎?? 人怎麼還是這麼多丫, 不過當然是沒前一天的中午這麼多, 但是以這個時間點來看再跟我上一次早上經過相比, 人真的好多好多, 這時候我才真的知道幾米到底是有多高的人氣了...

大家對於幾米的印象應該都是繪本裡面的幾米, 在這裡看到繪本裡面的這麼立體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看到還是很~~ 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DSC_7967


後面的炒泡麵也太搶眼了吧XDD

DSC_7968

DSC_7969

有看到吧~ 這真的是早上六點半, 這裡的人還沒很多, 等一下要走過去的那裡人更多

DSC_7970


我可是很儘量的把人都閃掉了, 等好久..

DSC_7973


DSC_7974


DSC_7977


DSC_7978


大家都對這些行李箱都是愛不釋手, 我要拍這些都還要再等一下, 明明我就是六點半來的..

DSC_7979


這感覺像是鐵板生鏽的樣子??

DSC_7980


DSC_7981


飛天公車!!

DSC_7982


DSC_7986


飛天公園後面段, 上面都用玻璃罩著, 拍起來反光反很大

DSC_7989


DSC_7993


DSC_7994


DSC_7995


DSC_7996


看到向左走向右走的板子囉

DSC_7998


好厲害, 怎麼可以這麼早就一堆人了

DSC_7999


DSC_8000


DSC_8003


向右走~

DSC_8004


向左走~

DSC_8005


真人比例還蠻高的

DSC_8007


印象中繪本裡面的人好像比較矮

DSC_8008


DSC_8015


這裡的行李箱也太多了吧~

DSC_8016


到處都是行李箱~

DSC_8017


DSC_8018

這裡是現在宜蘭超夯的新景點, 不管什麼時候來人都是超多的, 我看可能要半夜來才有可能拍到沒有人..

交通資訊
出宜蘭車站後向左走就到了幾米公園, 向右走只會到香雞城~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宜蘭


arrow
arrow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