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27

我跟阿JU去馬祖的時候,  我們兩個晚上都是住在南竿的津沙民宿村,  在津沙這裡隱藏了一個私人景點
這個私人的景點很特別,  牠既不是風景也不是名勝,  牠是一隻超有表演慾, 超會自HIGH的黃金獵犬,  A-ROD

在我們所寄住的民宿村這裡,  第一天我們就發現了這隻超大隻的黃金獵犬,  牠不會怕人,  很愛和遊客玩
只要有遊客靠近,  牠那天生的表演慾馬上就發作了,  很容易跟遊客打成一片,  讓每個遊客都笑的很開心
我們來到馬祖這三天都看的到A-ROD, 感覺就像自己家的狗一樣,  來到津沙光是跟A-ROD就可以玩上一整天囉

這遊客超親近,  又很愛自HIGH的黃金,  A-ROD,  沒錯牠就叫A-ROD,  就是洋基的A-ROD



到馬祖的第一天晚上,  牠直接就睡在我們房間的外面, 很懷疑牠是不是整個津沙都是牠的床



第二天我們從北竿回來後,  A-ROD也一直待在我們房間的外面,  我三不五時就跑出來跟牠玩



牠有時候還會裝無辜,  好像大家都不要牠似的



看牠全身都濕濕的,  應該是又跑去海裡玩了(津沙這裡有一片黃金沙灘, 後面會看到)



第三天一大早我們去獅子市場吃完馬祖特有的早餐之後,  就又回到津沙了,  打算整理行李差不多要回台灣了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有中颱鳳凰侵台,  我們不敢在南竿多加停留,  怕到時沒有飛機可以飛回台灣)



在我們回到津沙時,  看到有三個應該是阿兵妹在跟A-ROD玩,  玩的很HIGH丫



我知道偷拍是不好的行為,  但是我是要拍A-ROD不是要拍阿兵妹丫..



她們拿著一個寶特瓶在那往海裡丟,  A-ROD就會衝到海裡去把瓶子咬回來



通常會來馬祖的女生,  大部份都是阿兵妹(就是男朋友在馬祖當兵的啦,  來馬祖探兵兼旅遊)



她們玩夠離開了,  換我們來找A-ROD玩囉,  原本看牠躺在裡面以為牠累了,  我們一叫,  牠又跑出來了



咬著寶特瓶繼續和我們玩哩



牠真的很會自HIGH,  下面有影片為證



真的超喜歡牠的,  感覺就像自己家裡養的一樣,  那樣的親近



在離開南竿前,  來給A-ROD拍個特寫吧



原本我們也不知道這隻超自HIGH的黃金獵犬叫什麼名字,  我們去的時候,  阿JU給牠亂取名,  叫他NOMORI
其實NOMORI是福州話,  是馬祖特有的一種點心,  有點像糯米糰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阿JU會叫他NOMORI= =



在最後我們打包好行李要離開的時候,  我跑去問老闆娘牠叫什麼名字,  因為馬祖當地都是講福州話
老闆娘講國語的口音比較特別,  她說A-ROD,  我以為我聽錯,  還阿的一聲,   老闆娘說就是洋基的那個A-ROD丫



搞了三天,  原來你叫A-ROD, 跟阿JU叫的NOMORI會不會差太多了@@



牠又要表演牠的嘴上功夫了,  真的很厲害,  可以看後面的影片



牠會自己用嘴巴把石頭一直頂到海裡去,  然後再用牠自己的嘴巴把石頭咬回來,  再一直舔



我很懷疑A-ROD的肚子裡到底吃進去了多少沙子...



津沙這金黃色的沙攤加上超自HGIH的黃金獵犬,  一整個金光閃閃唷~



牠超愛去海裡玩的,  動不動就往海裡跑



津沙這裡的沙灘都是金黃色的沙子,  津沙金沙,  真的是金色的沙子唷



沒有遊客來的時候,  牠也是都會自己跑到海裡去玩,  牠在這裡過的很愜意丫



牠看到我們都沒往海邊走,  牠就自己會乖乖的再回來到岸山找我們玩



我真的超喜歡牠的,  如果有機會再去馬祖,  專程去找牠玩都很值得啦~



下面就是我們在跟A-ROD玩的時候錄的,  第一個是我丟石頭牠跑去咬回來,  很好玩滴




下面這兩段就是牠自己在自HIGH的影片,  真不知道牠在HIGH什麼



這一段可以看到牠的嘴巴超大的,  可以把一顆大石頭含在嘴巴裡面,  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