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這天白天在屏東在吃了一天的東西之後,  晚上到了潮州還是要繼續吃丫,  吃固然是很重要
但是會來到這間潮州燒冷冰還是有他的原因滴,  那就是這裡藏有一枚潮州的娜娜章唷!!

白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晚上到了潮州雨雖然小了一點,  但還是持續下個不停
我們來吃的燒冷冰是有出現在微笑護照上的阿倫冰店,  看到門口的扛棒就大大的秀著微笑台灣的LOGO呢


沒吃過潮州燒冷冰的我(我也是第一次來潮州咩..),  對於製作方法還真是充滿了無限的好奇,  不知道什麼是燒冷冰



既然是第一次來吃,  也不知道該吃什麼,  就點第一個綜合燒冷冰來吃看看囉



這美鳳的照片還真的很常出現在客店家中,  現在我覺得食尚玩家的那幾個主持人, 
也有後來居上的態勢

特別是莎莎,  他現在真的超紅的,  一堆他吃過的地方也開始掛他的照片了= =,  然後也開始要排隊了.. 昏~


我叫的燒冷冰來囉,  這個沒有拍好,  只有拍到上面的冰沒拍到配料,  外面的挫冰吃起來冰冰的
裡面的配料吃起來暖暖的,  真的是很特別的口感,  特別的是配料裡面有加芋頭唷,  超好吃的
只是我這一天白天已經吃太多東西了,  直到吃這盤燒冷冰,  我幾乎是含著眼淚在吃的,  好撐丫~



除了吃之外最重要的事,  潮州的娜娜章入手囉,  這也是我第7枚入手的娜娜章
微笑章也順道入手了,  章況很優,  娜娜章裡面就是娜娜在吃著潮州的燒冷冰,  真的很可愛丫



這大大的微笑台灣LOGO真的是超好認的,  跟著這個LOGO我也去了好多地方



剛到的時候對面這間冷熱冰比阿倫冰店的人還多,  JU還說對面人比較多去對面吃好了= =



另外這間廟口旗魚黑輪算是另外去吃的,  天才知道我們到潮州後,  強烈推薦要來吃圓環旁的這間旗魚黑輪



來的時候看到老闆娘掛的大大布條說要搬家了,  我還問她要搬到哪裡去,  她的回答很妙,  對面而已= =.. 好昏



牆上掛著的是價目表,  除了賣旗魚黑輪之外,  還有賣像關東煮之類的東西



老闆娘的關東煮大鍋湯,  這個我就沒有買了,  因為我真的是已經撐到吃不下啦



但是旗魚黑輪就沒放過啦,  很撐還是要吃,  我叫了三支旗魚黑輪><,  天才果然沒推薦錯,  真的好吃,  強推!!



來到屏東蓋章的第一天,  就在這麼吃吃喝喝中度過了,  真的是精神與耐力的考驗丫

交通資訊
阿倫冰店  屏東縣潮州鎮新生里新生路149號
廟口旗魚黑輪  在阿倫冰店的斜對面(過圓環),  雖然老闆娘搬家了,  但只搬到對面,  應該不難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