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連幾天用盡腦力寫文,  剛好這幾天天氣又爆熱,  就來寫寫這篇不用花腦力看了又消暑的芒果冰吧

莉莉水果店, 這間店在台南可以說是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頂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
這冰店對我來說有一種無形的魔力,  當台南天氣爆熱時就會把我抓來這裡吃一盤芒果冰,  真是神奇的力量
光是我以前還住在台南的時候就不知道來光顧幾次了,  他們家的冰我也說不出來哪好吃,  但就是會很想來吃

莉莉水果店最大的招牌就是會在店門口擺上一大堆的水果,  證明他們家的水果都是新鮮的啦~~


這間店真的在台南太有名了,  根本就不需要太多的介紹了



在假日人多時,  不只是店內的位子滿滿都是人, 常常連外面這裡的位子也都是滿滿的客人  
我去年七月來吃的時候,  連這外面的位子都等了十多分鐘才輪到我們坐,  可見他的生意有多恐怖



不過他們這外面的位子蠻妙的,  就在古蹟的下方,  後面這棟是前台南愛國婦人會館



台南在維護古蹟真的很用心,  一樣是用遮雨棚將其整個包覆起來,  不受風吹日曬雨淋
但是莉莉水果冰就在旁邊大喇喇的做起生意來了,  從外頭看起來實在是一整個妙丫~~



這就是我每次來莉莉水果冰這裡必點的芒果冰,  這樣一大盤NT70元, 真的是給他超好吃的啦(現在又在流口水了)
對於我這種超愛吃芒果的人來說, 能在酷暑吃上一盤芒果冰, 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丫~  夏天芒果冰才是王道!!



在吃完芒果冰之後,  我們也就結束在台南市的行程了,  接下來就要往北向台南縣的方向前進囉

交通資訊
莉莉水果店地址是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就在孔廟旁邊而已.. 超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