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再發號的開門營業時間是從早上九點開始,  所以逛完了武德殿那附近後,  看了時間差不多九點了就過來了
其實以前還住在台南的時候,  再發號的肉粽我只來吃過兩次,  為啥.. 因為以前住台南時我還是窮學生丫
再發號最便宜一顆就要50元,  50元我在學校外面都可以吃一個便當了,  所以以前都覺得再發號是賣給觀光客的
所以囉,  以前我在台南要吃肉粽的話大部份都是在成大那吃陳家肉粽還有成功路上的劉家肉粽,  也都便宜又好吃
這次下來台南我也變成觀光客了,  就大大方方的再來吃一次再發號肉粽囉,  回味一下那好多年前的滋味了

百年的肉粽老店,  再發號肉粽,  一間肉粽能賣百年以上的時間,  也真的是不簡單,  必定有他獨到之處!!


我們算是開門沒多久就來了,  結果沒想到裡面已經在排隊了, 這張只是想拍大家排隊買肉粽的樣子
卻沒注意到照片好像沒對到焦,  有一點失焦(其實是失很大吧.. 就加減看吧><")



可能是才剛開店而已,  裡面的工作人員看起來都好忙, 忙進忙出的



以前住台南時我來這裡吃肉粽都只敢吃最便宜的50元肉粽,  這次來就特地來嚐嚐這顆要價NT150的天價霸王粽
這顆要價NT150元的特製海鮮八寶肉粽的重量大概接近一斤重吧,  一個人吃真很吃力,  裡面的配料也很豐富



只有拿MANU來比肉粽的大小好像比不太出來, 特地拿出我的手機來比比看大小就知道有多大顆了,  超大的....



只是這肉粽是真的台南味, 吃習慣北部粽口味的人可能會吃不習慣,  什麼是台南味, 就是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我們跟老闆多要了一個盤子,  兩個人就把這肉粽分一半,  一人吃一半,  JU就說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哦
其實不是不好吃啦,  應該是JU吃不習慣這屬於台南的味道吧,  但是一顆150元的肉粽.. 真的好貴



交通資訊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