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這天特地調了一天假日,  在禮拜一到我朋友在五峰山上的家,  在他那小坐一下之後,  我就想去找五峰的章蓋了
在我的印象中, 五峰好像沒有7-11, 我就開始翻319微笑護照看哪裡有五峰的微笑章可以蓋
看了一下有三個,  第一個是山上人家,  第二個是白蘭山莊,  第三個是雪霸農場,  後面兩個我不知道在哪裡
總覺得可能會在很深山裡面,  所以就打定主意來去山上人家找五峰的微笑章囉!!

沒想到山上人家也是在深山裡面,  千辛萬苦才騎到山上人家,  還真的是有夠遠的= =+


我在五峰國中旁邊的台塑加油站問了一下那的原住民大哥,  山上人家怎麼去,  還順便問騎車過去大概要多久
他很熱心的告訴我騎車過去大約15~20分鐘,  還跟我說去山上人家的路上是都看不到人的, 要小心!!
我心想,  15~20分鐘那也還OK丫,  跟我朋友兩個騎車衝上去了,  結果邊騎邊幹譙,  騎了快一個小時還沒到
而且愈往山上騎也愈來愈冷,  真的有點想打退堂鼓了,  可是都騎那麼久了,  還是沒有回頭

最後還是騎到了山上人家,  車子一停好之後,  開始回想原住民大哥說的
15~20分鐘,  唬我也唬太大了吧.. 15~20分鐘你是用飛的哦= ="


在還沒進到山上人家就看到要收費NT100元的牌子,  但是實際進來卻沒有看到收錢的人
不知道是因為我是非假日來不收還是已經不收了,  如果能不收當然是最好囉



在山上人家外面設有溫度計,  上面是顯示20度, 我覺得不太準,   我騎的時候有穿外套都在發抖了



這就是山上人家囉,  裡面可以喝咖啡,  也有提供簡餐,  只是都不便宜,  窮小孩吃不起丫><"



我是非假日來的,  所以人不多,  感覺還蠻悠閒的



由於我朋友他家也是在五峰山上弄了一棟山間小居,  我們兩個就在這裡討論弄這樣要多少錢



這裡的山景我是覺得還OK,  沒有剛剛騎上來路上的山景棒,  但是坐在這裡喝下午茶吃點心,  也是一種享受



看了一下這牌子才知道,  原來這裡海拔有1200公尺丫,  難怪我們會覺得很冷..



跟我朋友討論出來的結果,  山上人家這裡應該至少要花一兩千萬才弄的起來吧



這裡的大草皮看了也是很舒服,  有一點想跳進去那裡滾來滾去哩



當然來到這裡還是要完成我最重要的目的囉,  第133個的五峰微笑章到手囉,  一樣是木頭章
五峰的微笑章也是我那一百多個章裡面, 最辛苦得到的,  真是累死我了!!



交通資訊
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 23鄰468-5號
相信只有地址一定也還是不知道在哪裡吧!!  從竹東客運站那裡走122縣道往五峰方向
在122縣道上面有三四條路都可以往山上人家,  只要注意山上人家的指示牌,  再沿著指示牌往山上開
如果是開車的話,  從竹東到山上人家大約需要1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