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清水地熱在大同鄉清水村南側的石門溪..這裡有著天然湧出的溫泉水
不過照我看來..這溫度還蠻高的..用來泡的話..可能會上電視吧

如果在這裡還是想泡一下野溪溫泉的話..建議是到下面一點
水比較沒那麼燙的地方..自己挖一池來泡..一定也是很不錯爽滴

大年初一..下著雨的清水地熱..還有也很多遊客冒雨來煮蛋

只是沒想到..人怎麼那麼多丫..我還真的是嚇了一跳..
我三年前也曾到訪這個地方..那個時候還真的沒那麼多人
而且那時也只有一個賣蛋賣玉米的小發財車
現在的小攤販..都快跟遊客一樣多了..昏~~


如果只是來看看別人煮蛋..那哪有什麼樂趣咧..來到這裡當然就是要自己來煮蛋吃囉


這裡不只可以煮蛋..連玉火煮起來都超甜的
還有玉米非常奇怪..一般我們在家裡煮的頂多就黃黃的
這裡煮出來的玉米會變成紅色的..蠻特別的
因為連別人煮出來的也都是紅色的..我確定不是我們帶去的玉米有問題
下次再來我要帶蕃薯跟貢丸還有熱狗來煮看看..不知道會不會一樣比較好吃哩


池邊蹲著一堆人在這裡煮東西..明明下著雨也是要在這裡煮


如果想到泡野溪溫泉的話..建議是到下面一點..自己挖一池來泡


這可是正港的溫泉水丫..底下的石頭顏色都變了


最後再看一下有多少人在這煮東西..都是人丫


交通資訊:
來清水地熱這裡煮蛋主要有兩條路可以過來
一條是從宜蘭員山那走台7線..進入大同鄉後
看到泰雅大橋左轉..過了泰雅大橋後到底再左轉
開到天送埤那後看到石蓮花右轉..這裡就可以沿著路牌走到達清水地熱了

另外一條路是從羅東來的..在羅東的中山路往三星方向..也就是走台7丙線到三星
一樣開到天送埤這..再沿著路牌走就可以到清水地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