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拍完哈克她姊結婚的隔一天
哈克載我們到台南去
久久沒回台南..真是讓人懷念丫

回來台南..第一件事就是先來學校晃晃啦!!
學校的新大門..還是對南台街的門比較有感覺

來去安平吃陳家蚵捲


均燕跟哈克兩個去排隊


除了蝦捲跟蚵捲..哈克他們還多點了一個沙西米生蚵..噁~


還有哇沙比..更噁~


看她期待的表情..我渾身不自在..


吃完了去隔壁的全家買兩瓶雪碧ZERO
又來玩鏡子自拍哩!!


我們停車旁邊的安平小砲台


感覺生繡的蠻嚴重的


不知道是不是地道


遠遠看小砲台


來安平還有另一個一定要吃的啦!!
安平豆花..隔壁的我以前也吃過..
感覺還是安平豆花好吃一些


安平豆花的英文..Anping Bean Jelly
嗯= =?..不是Anping Bean Flower哦


現在還多了一味..鮮奶豆花..
這是啥東東..沒吃過叫來吃看看


還真的是鮮奶豆花咧= =||
鮮奶+豆花..Orz......


均燕吃的跟我一樣..鮮奶豆花


我在問JU莉莉水果冰怎麼去...
離開台南太久了..真的都忘記路怎麼走了..
只記得在棒球場附近><"


順利的找到莉莉水果冰啦


店門口滿滿的水果就是招牌啦!!


怎麼一整個愛睏面咧..


還另外蓋一個屋頂來保護..蠻特別的!!
這裡好像是紅十字會吧..我們坐在旁邊吃


忘了為啥會拍這張= =?


我們點的芒果冰來哩


吃到一半的芒果冰..有點噁~可是好吃丫!!


嗯= =?..是不是吃錯啦


哇咧...吃到檸檬了啦


吃完水果冰的時候..想到這附近的圓環有烤鴨
我記得以前都一隻150的丫..現在怎麼變一隻300..


派出我們的斥候騎兵前去偵查一下


成果不錯..順利帶回一整隻的烤鴨


要離開台南了..還是要來學校看一下><"


另外前一天晚上去高雄找天才吃水餃


上次三月多來高雄吃的好吃水餃..我又來啦
實在是好吃丫!!老闆娘說快要漲價啦..沒吃過的快來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