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JU開著他的小YA帶我們去三義看油桐花
去勝興車站跟龍騰斷橋..只是...
勝興車站的人會不會太多啦!!

車子停好後..走下去看到一間冰店??


幫我們裝冰的小妹妹好可愛丫@@



勝興車站的舊月台..



不是女的..我也是儘量拍美美的= =



在月台上有人在表演耶..不過唱啥我到是沒注意在聽..



車站裡面的空間真的是很狹小..坐沒幾個人就滿了



古早式的售票口



在鐵路的中間不知道為啥要再鋪小鐵軌..JU的大腳硬要來湊熱鬧



車站旁的大山洞..那裡面真的超多人的..



山洞裡面烏漆抺黑的..
還是得靠SB800的強力外閃丫..哈哈!! (得意樣= =|



車站對面有一間山中傳奇..應該是餐廳吧
真是有生意頭腦..開在這



車站外面..人真的是爆多的..
以前還是小車站的時候..人有這麼多嗎= =?



車站外面的街上也是超熱鬧..



離開了勝興車站..JU載我們去龍騰斷橋..



看什麼東西這麼認真丫...



耳聞已久的龍騰斷橋..我終於來囉!!   
第一次看到還真是興奮丫



其實出來看花才是最主要的目的..怎麼好像都沒啥拍到花= =||



冒著生命危險走上舊山線鐵橋..真的超高的..旁邊也沒護欄



前面這位先生的心臟真是大顆丫..我走到這我腳都快軟了
站在那裡拍的照片會比較漂亮嗎= =?



純如手上拿的油洞花..紅黃色的花蕊配上五片白色花瓣..



在鐵橋上看龍騰斷橋...真的很高..



阿璋你什麼時候變超級賽亞人啦...



回家路上看到路邊超多油桐花的..但是天都快黑了..只好出動SB800囉



只可惜拍到的花並不多..不過還是挺不錯的
感謝JU帶我們去看龍騰斷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