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其實要寫這篇我真的蠻猶豫的,  還沒有寫排隊的人就已經很多了,  再介紹只怕排隊的人會更多

還記得大約在數個月前吧, 曾經跟奇緣說過大溪有一間豆花很好吃,  說有空我會去拍回來介紹 
趁著去拉拉山回來的路上經過這裡,  就順便來排一碗豆花,  順便拍下來, 只是照片拍了卻一直都沒有貼出來 

當初我怎麼會發現這一間豆花呢,  話說以前我在台南唸書時,  因為我愛吃豆花,  所以就很常跑去安平吃豆花
但是畢業之後在中壢工作,  吃遍中壢的豆花,  總是找不到好吃的,  有一天心血來潮要去大溪拍大溪神社
想說順便去大溪找看看有沒有好吃的豆花, 沒想到車子騎到快到員樹林的時候,  發現路旁有三五人在排隊
我仰頭一看,  大驚~  原來就是我在找的豆花,  在拍完大溪神社之後,  回程路上就來買這大溪的賴祖傳豆花
沒想到還真好吃丫,  豆花吃起來有黃豆的香味,  配料也都煮的很好吃,  從此我就愛上吃這間的豆花了

大溪好吃的豆花,  我是覺得比大溪賴媽媽豆花還好吃啦~



從拉拉山回來時,  大溪這裡下起了大雨,  雖然是下雨天,  外頭還是有很多撐著雨傘在排隊買豆花的人




這就不多說了,  美鳳有約嘛,  很多小吃店都看的到這幾個字,  有的店家還會掛上美鳳的照片哩




這間豆花店也是週休二日,  每個禮拜一及禮拜二是休息日,  營業時間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
所以每次我要來買都要挑對時間,  不然來都是看到鐵門而已,  老闆的鐵門是大橘色... 看過不少次了= =




我第一次是在2007年底來買的,  那時候小碗的NT25元,  大碗的NT35元,  過了一個年回來後
大碗跟小碗都各漲了5塊錢,  但我覺得漲五塊還算合理,  配料可以選三種,  但我每次都是選固定的一樣




就是這個脆圓啦(右邊的),  我都跟老闆說我只要加脆圓就好,  這脆圓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該怎麼形容呢
真的很難形容,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咬起來也很Q, 但是Q中又帶有一點脆,  總之就是好吃啦~




這間店就只有老闆及老闆娘,  而且是沒有提供坐位的,  一律都是外帶,  我在想也許老闆原本是做批發的
沒想到兼做零賣,  卻意外的打響知名度吧,  許多人經過這裡看到排隊也就跟著下來排了,  人真是奇怪的動物




我每次來買都是買大碗的,  大碗真的很大碗,  大概有一個泡麵碗大吧,  這樣子才NT40元唷




這間豆花在假日的時候,   那排隊的人真的是多的很誇張,  可以排到十幾二十公尺長
我每次經過想吃的時候,  看到那排隊的人龍, 真的讓我等不下去,  非假日也沒什麼時間可以過去買

算算自從我吃完這次之後,  好像也再也沒去買來吃了,  因為排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交通資訊
從中壢走縣112到大溪,  經過埔頂快到台3線員樹林那裡, 注意看右手邊就看的到了,  離台3線不遠
在大溪的台3線員林路與縣112仁和路的交叉路口那附近,  也就是在仁和路快到員林路看到人有在排隊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