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如果扣掉101的跨年煙火不看的話,  這烘爐地的夜景應該算是2009年的首拍了

在看完了101不是很好看的跨年煙火之後,  阿JU說要帶我去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看一下
於是這車子就這麼的從台北市的信義區一路開到了台北縣的中和市,  原來阿JU要帶我們去烘爐地拜拜

新年的第一天來烘爐地拜拜求個一整年的好財運也是相當不錯,  當然來到這裡還是得拍拍這裡美麗的夜景囉



剛剛我們還在那支大竹竿的附近看煙火呢,  101這支大竹竿上面的藍綠愛心在烘爐地也是看的蠻清楚的
來到烘爐地我才仔細的看到原來101上面的愛心是有藍色跟綠色,  是象徵藍綠和解嗎?  這外國人哪看的懂丫= =



在101出現前的台北最高樓,  新光三月



來到烘爐地不只能來拜拜求個好運,  看看美麗的夜景相信也能讓今年一整個都保持好心情^^



在烘爐地的南山福德宮我求了一個籤, 上頭寫著"吉",  而我所求的兩件事照籤詩來看都是很不錯的
開年的第一天就能求得一個好籤,  也希望今年一整年能如籤詩所寫的一樣, 功勳為將帥,  門第有光輝!!

交通資訊
烘爐地在台北縣的中和市, 沿著興南路二段399巷上來就可以到了,  下交流道沿路也有都烘爐地的指標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