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因為前一天晚上去矮靈祭回來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  這天很難得的就待在家裡沒出門
也剛好可以看一下亞洲職棒大賽幫統一加一下油,  打到九局下0:0平手,  最後竟然回傳球失誤輸掉比賽
看到飛總的眼眶的泛紅了,  彷彿在訴說著有機會贏的比賽怎麼這樣子就輸掉了..  丫.. 離題了><!!

總之這天真的很累不是很想出門啦,  到了晚上朋友突然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夜拍大溪橋
原本不是很想出門的,  既然是出門去拍照,  再怎麼累,  也是相機拿了就出門跟他去拍囉~


也許今天是禮拜天的晚上吧,  大溪橋這裡並沒有太多的遊客,  這樣子拍起來也比較好看囉,  以下都是T116所拍



以前還沒住在中壢時,  我還真不知道大溪幾時多了這座大溪橋
自從2004年底搬到中壢之後,  大溪已經是我平常在桃園最喜歡去的地方囉



站在這橋底拍,  再配合著T116的超廣角張力,  看起來還挺有壓迫感的



愈夜愈美麗, 搭配著金黃色的燈光,  夜晚的大溪橋就像一座金壁輝煌的宮殿一樣



還記得第一次來大溪橋是2005年的除夕,  也許是過年到了吧,  雖然是白天,  但整座橋就只有我們四個人



兩年前買了LX2的第二天,  就馬上來這裡夜拍大溪橋,  從此之後我居然就再也沒來夜拍過大溪橋了



所以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拿著DSLR來夜拍大溪橋了



另一端的橋頭看起來是不是也是一樣的金壁輝煌呢



T116這支鏡頭我真的是愈拍愈喜歡,  比起N17-55的星芒,  T116的星芒真的是漂亮多了



白天的大溪橋就已經很美麗的,  夜晚打上燈光的大溪橋更顯的富麗堂皇



帶了N17-55來不用還是有點可惜,  只有這張是用N17-55拍的



大溪橋在假日的晚上都會點燈,  大約是六點左右會點燈,  我沒記錯的話十一點左右的話燈就會熄掉
晚上來這裡走一走,  真的還蠻浪漫的,  另外橋頭的停車場那裡,  居然是全天候24H都要收費,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交通資訊
可以走二高下來往大溪方向,  到了武嶺橋(就是進大溪那條長長的橋)不要轉進去,  再往前走
過沒多久就能看到這座美麗的大溪橋,  要特別注意的是那裡的停車場是24H收費,  每小時NT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