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千里迢迢來到美濃  怎麼能不來吃上一盤炒粄條呢

話說我在2001年的時候..曾經跟學妹聯誼  從台南騎機車騎到美濃來
當時來到美濃的時候 就是找一間美濃的粄條來吃
那個時候也沒想那麼多 就隨便找了一間來吃 沒想到美濃粄條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丫
連在美濃隨便找一間來吃的粄條都那麼好吃  美濃粄條真是名不虛傳
那次回去之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這個屬於美濃的好味道
隔了七年  終於再次踏上美濃的土地  說什麼也要來嚐一下懷念了七年的美濃粄條
 
美濃的炒粄條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吃起來不像北部客家庄的粄條
美濃的粄條是切的比較細的 吃起來超Q的  超正!!  
我們叫這一盤炒粄條NT120元  兩個人吃就可以吃到很飽了

我們還另外叫了一盤小菜  還不錯吃啦!! 這樣子一盤NT60元


隔了七年 我又回到這家粄條店吃粄條  真的很懷念


這裡的位子很多 就算有很多人來 也不怕沒位子坐


不過我來到美濃的時候給我下大雨 老闆他們就把鐵門拉一半了 怕雨噴進去


交通資訊
只到一到美濃的街上  就可以看到到處都是賣粄條的
至於說哪一間的名氣比較響亮呢 我也不知道
我完全是憑我七年的的記憶來吃這間的 不過也真的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