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在花蓮的七星潭邊..有一座七星柴魚博物館
因為沒去過..這次過年到花蓮就專程到這裡來走走
不過呢.好像跟我預想中的有點不太一樣..裡面是真的有介紹有關柴魚的東西
但是大部份卻都是在賣一些魚製類的食品..而且價錢還頗貴的
如果不想買的話..也是可以在那試吃吃到飽啦!!

位在花蓮七星潭邊的七星柴魚博物館

這邊的路還算蠻小條的..我來的時候還有好多輛遊覽車來..還真是擠咧


其實這樣也看的出來..地方並不是很大


這裡就是入口了..進去後的左邊是介紹柴魚的地方..右邊則是賣一堆魚類製品
不過我覺得很怪的是..裡面居然不給拍照..如果說是介紹柴魚的東西不給拍還說的過去
沒想到連賣東西的地方都不給拍..實在是有點匪夷所思


由於我以為賣吃的這邊就可以拍了..所以相機就又拿出來囉!!
看的出來這裡都是賣吃的..價錢我是覺得蠻貴的..有點給他買不下手


如果不想買的話..也是可以在這裡試吃啦..吃一圈下來也吃飽囉!!
拍完這張我就被勸告裡面不能拍照了..只好乖乖把相機收起來了


七星柴魚博物館的地址..真不知道拍這幹嘛= =||
也許真的沒什麼好拍的..只好拍拍他們的門牌地址囉


也許是我過年的時候來..人實在太多了..真的也看不到什麼東西
如果下次再來..應該就可以好好的逛逛了

交通資訊:
地址..就是上面的照片囉..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148號
開車從宜蘭來的話..台九線到新城鄉後..看到縣道193左轉
大概開個幾分鐘後..就可以看到七星柴魚博物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