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08 的第一天..冒著十度的低溫跑到台北世貿看車展
外面雖然超冷的..但是展場裡面卻是熱力四射丫

三菱的台上六位伊林名模
從左到右為張安琪..王麗雅..王尹平..林又立..錢帥君..劉怡德
張安琪和王麗雅都站在舞台的最左側..所以我就沒拍到囉!!

林又立






錢帥君








劉怡德








王尹平








看到錢帥君手上拿的小車了嗎..這是一台COLTplus的模型


嘿嘿..小車不見囉..為啥..因為林又立把他給我了..現在在我家啦!!
王尹平也給我一張親筆簽名的海報..新年的第一天真是爽度破表!!


三菱其他的伊林媽抖
林沁伃


宋伊璇


劉嘉恩




陳凱君


三菱的開場表演






看完三菱的..來看看福特的..福特今年的陣容也是很堅強丫

先看我覺得超漂亮的孫藹暉


覺得眼熟嗎


還記不記YAHOO的廣告名模安妮


她真的好漂亮


藹暉旁邊的是高嘉玲




高嘉玲






丁章韻




莊家璇






楊尹嫺


盧怡榕




孫藹暉之外最正的..林若亞!!












再來是TOYOTA的..TOYOTA的媽抖也是不遑多讓丫

嚴守潔






陳若儀












劉湘怡








李培毓




李培禎




劉乙瑮


SUBARU的媽抖..我就不知道名字啦><"不過他們真的很會跳舞哦!!
我覺得她們應該是DANCER..不算是媽抖










這位就應該是真正的媽抖了..她沒跟著另外三位在跳


可是我覺得她超眼熟的..


不知道是不是東森購物台的媽抖..好像在那看過她


現代汽車..現代的沒什麼拍












PEUGEOT..實在不太想說..工作人員一直擋在前面
這叫人怎麼拍丫..好像很不甘願給拍一樣..但我還是拍了一些><


這應該不是台灣人吧












SUSUKI鈴木汽車的都蠻會跳舞的..可能也是DANCER吧
不過都粧成這樣..每個都長的好像哦= =||








HONDA..台本前面的人實在太多了..完全卡不進去..放棄..但還是有拍啦

賴琳恩


大發汽車






LEXUS









JAGUAR






BENZ的媽抖我有拍過..之前拍SOGO內衣走秀也是她們








接下來的就是一些場邊隨拍囉!!




































辛苦了一下午..合照一張唄><




再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