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2008.11.01

在2008.10.31這天,  計劃了近兩個月的年度機車中環,  終於成行了,  此行最大的目的就是騎機車攻上合歡山
一大早七點半就從中壢出發,  很順利的,  在當天下午約六點的時候,  到達了合歡山的入口,  昆陽

到達昆陽時,  剛好遇見太陽已西沉,  弦月也將追隨太陽的腳步沉入雲海之中
看見這滿天雲彩的美麗景觀,  騎車上來的辛苦與疲累也就馬上煙消雲散了,  真的相當的美麗


合歡山夜晚的美麗一點也不輸白天的合歡山呢



正前方的雲海就有如浪花般,  波濤洶湧



從清境上來時,  就已經漫天雲霧,  真的站上昆陽時,   看著腳下的雲海,  真有種與天齊高的感覺



到達武嶺時,  恰巧月亮也即將西沉



月亮的另一半陰影單憑眼睛就清楚可見了



吃完飯後,  我站在石門山登山口附近,  來拍這合歡山必拍的同心圓星軌



朝著日出東方處拍星軌,  獵戶座都變成一條一條了,  遠方山邊的黃光可是一道一道的閃電呢



兩年前在合歡山看過一次銀河後我就一直念念不忘,  為了拍這銀河,  特地背了腳架上山,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遠方合歡東峰上的星星,  可以清楚的看見獵戶座,  只是右下角那顆星還藏在合歡東峰裡



在武嶺這裡真的很適合拍銀河,  在拍銀河的同時,  還看到許多顆流星,  真的是意外的收獲



拍完銀河之後回到合歡山莊,  門口的溫度計顯示為7.9度,  真的是相當寒冷



這是我們住的合歡山莊,  以下是第二天晚上拍的 2008.11.01



原本以為第二天晚上看不到銀河的,  沒想到在合歡山莊外頭仰頭一看滿天的星海就盡收眼底



因為在合歡山莊這裡有路燈,  一沒注意路燈的光就折射進來了,  但這樣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在合歡山莊這裡看銀河也是相當明顯的



第二天晚上的溫度更低,  大約只有7度上下,  我只穿著少少的衣服就在外頭拍了,  真的是好冷丫~



能拍到這美麗的銀河,  再冷都值得囉~




最近因為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沒有什麼動力PO文,  連上來都不想上來,  算了不想他了,  做自己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