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家店在花蓮也算是很有名的店了,  賣包子蒸餃可以賣到24小時不打烊,  就知道他們的生意有多好了
每次我只要有來到花蓮都會來這裡吃上一籠包子,  原因沒別的, 他們的包子真的很好吃
看起來胖胖的很大一顆,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裡,  他們的包子就是不漲,  不知道他們還能撐多久哩

兩家店就這樣比鄰而居,  一家名字叫公正包子店,  一家叫周家蒸餃


先看周家蒸餃,  他們賣的東西其跟隔壁的公正包子店大同小異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他們現包的包子跟餃子了



店內的價目表,  以別的地方來看, 他們的東西其實蠻便宜的,  我在新竹吃一碗貢丸湯就要30塊了= ="



店內的用餐環境,  跟其他店家一樣,  牆上一樣掛有名人來吃過的照片



店名就叫做周家蒸餃了, 當然就是叫蒸餃來吃囉,  這樣子一籠10個,  NT30元



這碗湯我喝起來居然讓我喝到台南的味道,  他是甜~~的,  好像在台南喝的湯唷,  一碗NT15元



再來是公正包子店,  這是我去年去拍的



店內的價目表,  我去年去是晚上拍的,  所以照片比較暗一點



這就是公正包子店的超大顆小籠包,  現在一顆還是賣NT5元



他們的包子內餡可能用醃過,  吃起來真的很香很好吃, 但是吃多反而會有點小反胃,  因為包子太大顆了



這兩家店就在花蓮中山路與公正街的交叉路口這裡,  其實很好找,  沒吃過的人可以來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