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3

這次回去宜蘭,  一到家沒多久,  我妹就說要去看海芋田,  我就在想
宜蘭有海芋田= =?  海芋不是都在陽明山上嗎?  我也蠻好奇的,  就跟著他們一同前去找這個海芋田

這地方不太好找,  好在有我媽帶路才找到這個地方,  到五結國中的時候,  就會有指示牌
看到的時候我還真的愣了一下,  還真的有海芋田哩!!  

在宜蘭這種平地上,  竟然也種的起來海芋,  不得不佩服老闆的厲害


以往人家想到海芋都是想到陽明山上,  其實我也在福壽山農場看過,  但那都是在山上丫



這裡的海芋跟山裡的海芋不太一樣,  花大朵很多,  山上的海芋都比較小朵



高度也不太一樣,  山裡的海芋都很高,  這裡的海芋矮矮的



聽老闆說他們這也是從陽明山引進來的,  再加以改良過,  花瓣大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老闆會想在宜蘭種海芋= =?





這就是海芋田的全貌, 旁邊都是稻田,  就中間一區是種海芋的



我來的時候還蠻多人在這裡採海芋的,  一朵 NT10元



不知道是不是都被人採完了, 靠近路的這一邊,  幾乎都沒有海芋= =?   裡面比較多



想看看宜蘭的海芋跟陽明山的有什麼不同,  自己來看看就知道囉!!

交通資訊
在五結國中這裡,  到五結國中就看到指示牌了
至於五結國中怎麼去呢,  要寫出來實在有點難度,  在田裡面耶
走國道五號羅東交流道下來後往五結方向,  看到國民路轉進去,  一直進去就可以看到五結國中
到那再看指示牌過去就可以了,  不是很好找,  畢竟在田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