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在澎湖的第二天..一大早起來去哪咧..
我們來企海上牧場釣海鱺囉

大家排排站..等一下就要準備來釣海鱺囉


很認真的在綁魚餌..說是魚餌..其實就是切塊的竹筴魚啦



結果就只有外勞釣到一隻海鱺



我是啥都沒釣到啦..只好拿魚餌來偽裝一下..



活化石..鱟魚..長相真的不好看= =||



大家坐漁筏準備回馬公岸上囉



外勞釣到的海鱺..超大隻的



上岸之後..烤蚵仔在等我們啦!!
澎湖的蚵仔真的比較鹹..吃起來跟台灣的有點不太一樣



還有附蚵仔麵線..沒錯..就真的是蚵仔+麵線..哈



阿成吃的超認真的..



老頭居然把人家試吃的..整盒拿出來試吃..囧..



我在吉貝的小木屋..很悠閒的感覺..熱丫~~~



在吉貝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幾乎一人一台丫



下午就準備去海上樂園玩水啦



大家都去玩香蕉船..要玩翻的..我就再連絡吧



是我頭太大..還是帽子太小= =?



這個真的超好玩的..只是眼睛都睜不開丫



筱凡玩的蠻HIGH的嘛



水上摩托車在前面拉..人就坐在後面..刺激丫



回到岸上..旁邊有可以清洗的地方



才上來沒多久又跑下去玩水上摩托車啦



暗..載我就這麼不屑哦..連頭都不想抬起來



載女生就繞一大圈..恨



筱凡跳起來的姿勢真的很奇怪..



踢老婆果然是特別爽



超大號龜派氣功



吉貝的西崁山..雖說是山..但真的也不是說很高.



傍晚的吉貝沙灘



晚上的活動..烤肉...囧..



我同學被我抓去海邊拍...嗯.



回來就有東西吃..讚



這裡有賣仙女棒..不貴..跟台灣一樣



開始玩仙女棒寫字



大星星



用手機寫的吉貝



仙女棒的吉貝



2007~~~我們在吉貝



第二天也是就這麼的渡過了..去玩時間總是過的最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