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 \ 新莊終身大事雅典廳

天氣 \ 晴天

婚攝 \ 趴趴照

攝助 \ 李赫

新秘 \ 依岑

婚紗 \ Only you 唯你婚紗


點我看FB粉絲頁大圖版
就是愛趴趴照 PaPa-photo Story 婚攝檔期預約詢問單

拍攝這對新人的半年後, 新娘在非常婚禮上幫我寫了一篇替我加油的推薦文
真的非常謝謝新娘對我的肯定, 對我來說新人的推薦都是最大的鼓勵
不得不推薦的婚攝-就是愛趴趴照 PaPa-photo - 非常婚禮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就是愛趴趴照,



arrow
arrow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