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1

其實這算是補請的
在2月5日這天他們就已經訂婚了

這天有幸去幫他們拍攝婚宴的紀綠
雖然不是第一次拍婚宴了
但也還是蠻緊張怕拍不好

這次也是第一次用D80來拍婚宴
還多帶了兩個新買的雞絲來幫忙
SB800 跟N 50mm F1.8D
SB800真的是太強了..
彷彿帶了一顆人工太陽一樣

50mm F1.8D這顆用到的機率就低很多了
因為不夠廣..會有退無可退的囧
大部份都是用17-70 加上SB800拍的
只有在佈置完成跟最後散場的時候有拿出來用一下

也恭禧小聖他們了...
能在一起不到一年就快速閃電..真的是太強了...


會場是自己提早去佈置的


JU他們也都來幫忙了



相框上面裝飾的紗也是自己弄的哦!!



佈置完成..自己弄也是可以弄的很PRO滴!!



在佈置完成後的空檔..換上50mm F1.8D上陣



新娘跟他的朋友們合照



今天的阿璋真的很帥



當然我也要來跟新郎來合照一張囉!!!
\\


新娘的朋友們真的都還蠻漂亮的



新娘出場前超緊張的..不時頭還望出來偷看




看的出來小聖也是超緊張的



台上小聖的同事開始介紹兩人怎麼認識在一起的



被要求重新REPEAT求婚過程
舞台前這裡無法使用跳燈..因為上面的天花板不是平的丫
是網狀的天花板又是黑的...光打上去全都天花板吃掉了T.T



每次婚宴都會被要求的玩親親



SOGO的美工幫他們兩個畫的..畫的還蠻像的咧!!
這裡都是用外閃加肥皂盒直打的



換SOGO的店總上台致詞



小聖跟岳母合照



好吃的菜...我怎麼都沒吃到(廢話..你要負責拍照丫!!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不管...快給我...給我放手!!



小聖他們愛的摩天輪



新娘換上第二套禮服準備出場...又是一陣緊張!!



出場後小聖深情的唱著給我你的愛



上台後喝交杯酒




又被要求玩親親..怎麼那麼愛玩這個丫



下台後開始敬酒了..這裡我是覺得有點太快了



換上第三套禮服準備謝客了..
兩人的深情對望



小聖SOGO的同事們..小聖臉超紅的



賓客都走的差不多了..
再換上50mm F1.8D來玩玩...



換上這顆就的沒有再打外閃了..純粹只有用大光圈來拍



兩個鏡頭拍出來的感覺又完全的不同了




JU你真的變胖了..= =囧



今天喜宴的流程設計的還蠻流暢的.
不會就只是去吃吃喝喝而已...
看的出來他們是很用心在安排的..
很厲害哦!!
也祝福他們永浴愛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