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PHOTO 婚禮影像工作室  正式網站 http://papaphotostory.com



*就是愛趴趴照 婚禮影像團隊現在有全新的正式網站了, PAPA-PHOTO 婚禮影像工作室, 更多的資訊新網站裡面都有唷

*本工作室已設立合法營業登記, 就是愛趴趴照影像工作室, 統一編號 41194108

現在同時預約自助婚紗及婚禮攝影, 婚禮攝影服務享有NT2,000元優惠唷, 海外婚紗及婚紗專案一樣適用~~

*PAPA 2017/11/25, 12/16, 12/23 新人都因故取消或延期婚禮, 只要預約這三天檔期都有另外的優惠唷
東京 / 京都 / 沖繩 / 蘭嶼 / 自助婚紗專案招募中!!


2012.02.19


         拿無双來比喻塞車實在是有一點不倫不類, 原本無双的意思是獨一無二的意思, 例如打麻將時手上的國字都只有一支的時候我們會說國字無雙, 而玩真三國無双的時候, 無双是用來形容武將的勇猛, 但是玩到後來無双這個名詞已經有別的解釋了, 因為武將太強, 雖然砍小兵很輕鬆, 但小兵怎麼砍也砍不完,  這樣也可以拿來形容無双了, 好了~ 不鬼扯了, 我會用無双來形容上武陵的塞車真的是!!  去武陵看櫻花的車子怎麼那麼多丫~~ 塞車根本塞不完, 簡直就是在玩塞車無双嘛!!  唉唉

        還記得三年前在武陵櫻花季的時候我曾經連兩個禮拜上去武陵農場看櫻花, 那時候都沒啥人去武陵看櫻花, 還想說找到一處賞櫻秘境了,  之後因為很多因素沒再上去看過櫻花(包含一次在中國工作), 今年年初的時候看到路邊賣電視的在播放武陵櫻花, 腦袋就想到今年應該可以上去看櫻花了,  於是我開始在FACEBOOK揪團去看櫻花了(那時我還天真的以為武陵跟以前一樣沒啥人去看櫻花), 但是我犯了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 就是我沒有想到去武陵的車子真是妖獸的多, 原本七點集合改六點半, 之後又改六點,  最後直接改成清晨四點出發, 沒想到這麼早出發的我們還是在快到武陵農場的時候塞了四個多小時,  來來回回總共開了15個小時的車子(去9小時回來6小時),  簡直就是惡夢一場丫丫丫丫丫!!!!

        如果想抱怨塞車那真的是會抱怨不完的~  不過好在這次有找到好團員一起上山,  比較特別的是本車五位團員都是除了我之外互不認識,  沒想到這樣我們也可以出一團XD, 其中還有一個應該算認識很多年卻從來沒見過的小桃老師(長的什麼模樣我根本不知道丫), 在FB小桃老師喊又說也要跟我去看櫻花的時候,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愣住, 她自己是說這種感覺很不真實啦~ 不是只有妳有這種感覺好嗎~~ 我也有!! 

        好了~ 哈啦結束回到櫻花上面,  武陵的櫻花在我心目中真的是全台灣南巴萬的賞櫻聖地,  有幸在三年前上去看過沒什麼人的櫻花, 所以今年的人再多我也沒太大感覺, 只是在媒體的強力放送之下, 大家都往這裡衝~ 信不信, 下一次塞到爆的地方一定就是淡水的天元宮跟阿里山了!!

為了一睹這美麗的粉嫩嫩,  塞的再久都給他的很甘願啦~~
Wuling_0003


 

Wuling_0004


在我上山時, 有很多朋友提供了我很多非常有用的情報, 交待我進武陵之後不要在門口那停下來, 直接開到最裡面去,  沒想到最裡面還真的沒什麼車,  讓我們享受了比較沒人的賞櫻時光

Wuling_0008

Wuling_0012

Wuling_0013

Wuling_0016


這個粉嫩嫩的看了就一整個有給他很幸福的FU丫~~~

Wuling_0017


在台灣你去哪裡找這麼粉嫩嫩的櫻花看啦~~~

Wuling_0018


不是我在唬爛, 最裡面這裡真的沒什麼車也沒什麼人(朋友提供的情報非常受用!!)

Wuling_0027


同行的朋友看到這景色都是哇哇叫~ 好美唷!!  雖然我以前上來看過了,  我也是跟著哇哇叫丫XD

Wuling_0033

Wuling_0034

Wuling_0036

Wuling_0037

Wuling_0038


這粉嫩嫩的真的很不真實,  感覺就像樹葉被染成粉紅色一樣

Wuling_0039

Wuling_0077


我們來的這天其實風還蠻大的, 看到了好幾陣的櫻吹雪~  好幸福丫~~  比較殘念的是沒啥藍天跟太陽

Wuling_0078

Wuling_0079

Wuling_0080

Wuling_0081

Wuling_0082

Wuling_0085


這LX5拍的, 看起來顏色真的有差了一些,  本來我只打算帶LX5出門而已的, 因為小桃老師一句話讓我背了一堆重裝備上山~"~  不過也好在有帶那堆雞絲上來,  才能拍到這麼美的畫面丫~~

Wuling_0086


中途難得一見的藍天

Wuling_0087

Wuling_0089


這一區是我覺得來武陵農場一定要來的一區,  走在這櫻樹下面再怎麼不想浪漫都浪漫了起來~

Wuling_0108


有長出些葉子來了, 美麗度有點打了折扣, 不過就算打了95折也還是很美麗啦

Wuling_0109


Wuling_0110


下面的櫻花林也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唷!!

Wuling_0111


美到讓人發抖了!!!   如果沒人在這底下睡午覺多愜意丫!!

Wuling_0117

Wuling_0118

Wuling_0121

Wuling_0122


可惜沒有藍天, 這裡我在三年前有拍到大藍天,  非常的像世外桃源!!

Wuling_0126

Wuling_0127

Wuling_0156

Wuling_0157


這裡拿出了N70-300 VR來拍,  這顆鏡頭拍出來也是很美丫

Wuling_0158


武陵茶莊前車子多到一整個很誇張的地步, 根本沒地方停車丫!!

Wuling_0161

Wuling_0162

Wuling_0163

Wuling_0165


外面這一區應該是整個武陵農場裡面櫻花最多也最密集的地方了,  所以這裡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一堆人在這裡

Wuling_0166


Wuling_0167

Wuling_0169


你看看~ 滿天的櫻花, 你看了不想去親眼看看嗎!!

Wuling_0185


最後不得不說~ 小桃老師真的揪甘心ㄟ,  人家日本人是吃壽司看撒哭啦, 小桃老師準備了滷肉+土司,  我們是吃滷肉土司看撒哭啦,  這架洗正港ㄟ呆丸郎啦!!!(這個真的超級好吃!!!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Wuling_0187


最後本團在美美的滿天櫻花下大合照, 做為熱血爆肝狂塞武陵賞櫻團的完美ENDING啦~~

wuling_3565

說真的塞車塞多久看櫻花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跟朋友一起出遊, 回億無價!!  不過講是這樣講, 能不塞車我也不想塞車丫, 看來以後要上武陵看櫻花可能都要非假日半夜上山了....

創作者介紹

就是愛趴趴照/婚攝趴趴/婚禮攝影/自助婚紗/海外婚紗/台北桃園

PAPA-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小不拉
  • 好美唷!!!!!如果你哪天想去花蓮看金針花海,記得揪我
  • 預定8/23去啦~
    應該會去個三四天

    PAPA-PHOTO 於 2012/04/03 13:36 回覆

  • 南極冰魚
  • 看到滷肉我笑了XDDD
    不過我覺得LX5拍得也不錯呀,不會比較差耶~
  • LX5其實真的蠻不錯的
    跟DSLR比還是有一段差距啦, 不過我平常也幾乎只帶LX5出門啦~

    PAPA-PHOTO 於 2012/04/03 13:38 回覆

  • 圈媽
  • 看到粉嫩嫩的櫻花,心情就不自覺好起來,難怪那麼多人愛賞櫻^^
  • 哈~ 那可是塞車無雙換來的丫T_T(淚

    PAPA-PHOTO 於 2012/04/03 13:39 回覆

  • 小桃
  • 你拍的顏色比較粉嫩耶!!!比較像現場看的!!
    我拍得太白了一些XD
    這次的記憶,
    除了你們太好相處,再加上櫻花浪漫的加持,真的很美好^^
    塞車根本不覺得苦。
    (因為不是我開車吧XDDDDDDDDDDD)
  • 哈哈哈~~ 因為團長是好人咩(這啥理論~"~

    PAPA-PHOTO 於 2012/04/03 13:40 回覆

  • xz056865

  • 小胖拍的真的是超美的啦
    還好有上星期的爆肝行
    否則等這星期就更多人且下雨天ㄌ
  • 要是人沒那麼多, 不用塞成這樣
    武陵的櫻花真的會更美丫~~~
    我看武陵櫻花期塞車應該會變成每年的常態了吧~

    PAPA-PHOTO 於 2012/04/03 13:41 回覆

  • hiccer(發音hikr)
  • 拍的真好!
    不過從中部過去至少要四個半小時....再加上塞車就XD
    看到這麼美的畫面,明年也想找一天非假日來去走走!
  • 從中部去應該會好一些, 大部份的車子都是從宜蘭進去的
    我看明年我也從合歡山過去好了XD

    PAPA-PHOTO 於 2012/04/03 13:42 回覆

  • 小朋友.
  • 真的美得不像話耶! :P
  • 小朋友.
  •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版主要櫻花照片呢?
  • 可以丫~
    來加我FB吧~ 我用FB傳給你

    我的FB~ LFAT CHEN

    PAPA-PHOTO 於 2012/04/03 13: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