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前天均燕要下班前跑到我旁邊來說要送我一個東西,  我打開袋子一看是個鑰匙圈,  我說幹嘛送我鑰匙圈
她說你看一下上面寫的字,  我看了一下就ㄟ的一聲,  均燕跟我說這個是不是很適合你丫, 這個送你
收到這個意外的禮物真的很開心丫,  就是愛台灣,  話不多說馬上就掛在我的鑰匙群上面囉!!

這個鑰匙圈是個台灣的樣子,  上面還寫著就是愛台灣,  還掛著一個大大的壹圓,  我超愛這個的,  開心丫~



背面是台灣各縣市的名字,  算算這兩年下來,  我也是去了台灣很多的地方,  看著看著,  心裡突然惆悵了起來
這樣子一直趴趴照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這樣子跑下來, 說真的也是很累又花錢,  不知道還能跑多久呢?



2009也要堅持到底,  自己給自己打氣吧!!  加油!! 

還有就是想對均燕說的,  謝謝妳送的禮物唷,  你兒子的月曆我會想辦法趕出來給你的
能認識妳跟妳做朋友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能友誼長存!!  記得我們的約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