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大溪的娜娜章是七月份的娜娜章,  也是離我最近的娜娜章,  我卻是到了九月多才來找這個大溪的娜娜章
一開始我就鎖定了大房豆干的娜娜章來蓋,  在大溪街上處處都有大房豆干的影子,  問了兩間都說沒有娜娜章
在問到第二間時, 熱心的老闆跟我說在老街裡面的那一間大房豆干才有娜娜章啦,  要我去那裡找

既然在老街裡面,  那就直接往老街殺去囉,  這就是我蓋大溪娜娜章的地方,  大房豆干的老街門市


在大溪眾多的豆干店裡,  許多家在門口都會兼賣現滷的豆干



我來到大溪也是都最喜歡吃這種現滷的豆干,  我看到就忍不住先跟老闆娘叫一些囉



架上各類黃豆製品,  大部份都是豆干啦



這裡的豆干有很多種口味,  最上面的黃色包裝每包NT50元,  下面比較小包的是每包NT30元



這才是我來這裡的最主要目的囉,  大溪的娜娜章入手!!  大溪的微笑章章況也相當優,  可以一併蓋
另外這裡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章就是那個綠綠的章,  那個是PTT做的娜娜外掛章,  連章都可以有外掛的丫
聽著老闆娘敍述章的由來,  是某天PTT的人送過來的,  說跟娜娜章放一起給遊客蓋,  真的很有趣呢
那章的上頭是刻著什麼呢,  其實那上面是龍潭在中豐路大路口上有名的龍潭怪屋,  是不是很好玩丫



只蓋章不交關好像說不太過去,  這是剛跟老闆娘叫的現滷豆干,  出來蓋章還是要拼一下經濟啦
這樣子一碗NT50元,  吃起來還好,  我還是覺得我常去吃的那間比較好吃啦~  慈湖路上的,  有機會再介紹



交通資訊
這間大房豆干的位置是在大溪和平老街裡面的,  關係大溪老街我以前已經有寫過了,  就不再多寫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以前寫的  [桃園]大溪和平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