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從下了屏東的九如交流道之後就開始了這兩天的屏東行程,  原本按既定計畫應該是要往山裡去的
也就是第一天要去山地門霧台的,  無奈受到雨神眷顧的我們,  一到台南就開始下大雨,  也打亂我們原本的計劃
既然下雨當然就不能再往山裡跑啦(當天晚上看到新聞瑪家大雨土石坍塌,  好在沒往山裡去),  所以就來里港囉
原本來里港是有找到一家餛飩豬腳要去吃的,  但一直遍尋不著,  又不能在這裡耗著,  於是就找招牌最大的吃囉~

從一下九如交流道就看到這偌大的扛棒,  既然原本的找不到,  雨又下超大的,  就先找間大間的來吃吃吧




這間趙壽山餛飩豬腳,  號稱是間七十年的老店,  但我也不是當地人,  也不知道那間的味道最好囉~



通常生意好到爆的店家才會另外設有外帶區,  所以來這裡吃應該是還不錯啦~



桌上的菜單,  賣的東西就是那上面有寫的,  我一直以為餛飩豬腳這兩個東西是裝在一起的
就是一碗裡面有餛飩跟豬腳,  看了才知道原來這兩個是拆開賣的,  我這誤會還真大哩~



店內的用餐環境算是很普通啦,  就如同一般的小吃店一樣



這就是我點的乾餛飩,  由於這已經是三個月前去的了,  依我殘存的印象一碗應該是NT40元
吃起來的味道呢真的還不錯,  餛飩有鮮的感覺,  但是他有加一點點的味素,  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因為我並不是很喜歡吃豬腳,  所以只能拍拍別人吃的,  看起來好大一盤丫~
這裡的豬腳跟一般的滷豬腳不一樣,  是用水煮的(聽說萬巒的海鴻豬腳也是用水煮的)



在趙壽山餛飩豬腳的停車場外面有一個小攤子在賣"米麻米署",  一個才5元好便宜丫



這樣一個在花蓮都要賣10元了呢,  還不錯吃唷!!



來到里港,  怎麼忘記這最重要的事呢,  里港的319微笑章入手!! 我在里港的7-11蓋的



交通資訊
趙壽山餛飩豬腳實在很好找,  九如交流道下來往里港方向一定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