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在吃完了萬丹的阿國臭豆腐之後,  我們就繼續找下一個吃吃吃的行程了,  說到萬丹通常大家都會想到什麼?
沒錯.. 就是萬丹的紅豆餅啦~  萬丹這地方的紅豆產量高居全台灣的70%,  號稱是紅豆的故鄉一點也不過為過
也因此造就了萬丹最出名的紅豆餅囉!!  所以千里迢迢來到萬丹的我們怎麼能隨便就放過這好吃的紅豆餅呢


為什麼會來到這間萬丹紅豆餅買紅豆餅其實是有原因的



攤子旁有寫價錢,  一個NT8元,  一盒15個是賣NT120元



會來到這間主要就是看到微笑台灣這幾個字來的啦,  貼有微笑台灣的貼紙那也就表示這裡會有...



因為這已經是我三個月前來的了,  我不太確定對面是不是就是萬丹國小



也真的是過太久了,  我也不確定老闆有賣哪些口味(真是不負責任><"),  但是看老闆桌上所擺的內餡
跟我自己實際有買到的來看,  應該紅豆, 奶油跟芋頭是絕對有滴(桌上也是只有看到這三樣)




這紅豆餅就出現在我手上囉,  這吃起來真的好好吃,  除了很大一顆外,  裡面的紅豆粒粒分明,  吃起來軟綿綿
對我這愛吃紅豆的人來說,  真的是無法抗拒丫~  另外兩種奶油跟芋頭的也都很好吃,  芋泥吃起來也是軟綿綿的




紅豆餅要吃,  章還是要蓋滴,  萬丹的319微笑章入手,  兩個章都是新章,  章況超優!!



在吃完了臭豆腐跟紅豆餅之後,  肚子已經很撐了,  導致我晚上去潮州吃燒冷冰幾乎是含著眼淚在吃的丫~~

交通資訊
這間有319微笑章的萬丹紅豆餅,  地址是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二段631號,  對面應該就是萬丹國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