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自從在高雄美濃客家文物館意外的收集到第一枚美濃的娜娜隱藏章之後,  就開始了收集娜娜章的旅程了
在收集到了美濃,  新港,  貢寮的娜娜章之後,  我把我的目標放到了花蓮的豐濱,  豐濱這裡也有一枚娜娜章

但是要去豐濱實在是很不方便,  剛好趁著我老媽去花蓮做生意的時候,  就坐著太魯閣號到花蓮找老媽
再一起開車去豐濱找娜娜隱藏章,  沿路上我老媽一直唸我是瘋子,  花那麼多車錢油錢跑那麼遠只為了蓋一個章  

從花蓮要到豐濱最快的路就是走台11線過去,  在走到鄉界的附近看到這個界碑,  還蠻有趣的


今天的花蓮天氣不太好,  還在花蓮的時候還真的給我飄一點小雨,  害我小擔心一下,  遠方的山和雲還蠻美的



進到豐濱後沒多久就會經過這個芭崎瞭望台,  上面可以看到整個磯崎海水浴場



真的是可惜今天來的天氣不是很好,  不然這裡如果天氣好應該是很美麗的



繼續往下走就到了磯崎海水浴場,  本想說今天天氣不好應該裡面不會有什麼人吧



結果我錯了,  縱使今天的浪還蠻大的,  還是有很多人在海裡頭玩水



在路上看到這個台糖冰品還真的讓我的眼睛亮了一下,  我對台糖的冰沒什麼抵抗力丫~



原來這一間是民宿,  來去海邊民宿,  我有看了一下價錢,  雙人房一晚要價NT3000元,  還蠻貴的



但是呢,  這民宿在這裡可以有個無敵海景,  特別是早上的日出東方,  保證值回房價(這老闆說的@@)



老闆也說這裡晚上的星星都爆多的,  時間對的時候還能看到月光海,  我想在這裡一晚應該也蠻浪漫的吧!!



花蓮的海就是很不一樣,  即使天上看不到藍天,  海水還是一樣的藍~



跟老闆說了那麼多,  我當然是沒有要住囉,  我只對這支台糖的紅豆冰棒有興趣,  這支東糖的冰NT20元



在往下走會看到一間很大間的女媧娘娘廟,  這廟有個特色就是廟名是用三種語言寫的
有中文,  日文及英文,  現在連廟都要走國際化路線了,  只是.. 女媧娘娘看的懂嗎= =?



這廟看起來很新,  應該是新蓋不久的,  也許以後這裡也會變成遊覽車的休息站之一吧



這女媧娘娘是在拜什麼的呢,  剛剛在外頭的日文廟名就寫的蠻清楚的了姻緣の媒神,  再不懂日文的也看的出來
女媧娘娘就是來求姻綠的,  感覺有點像在拜月老一樣,  我是不是也該向女媧娘娘求一個呢@@?



外頭的大石頭上頭就刻著深情,  有孤男寡女的經過這裡,  也可以來拜一下啦



遠方的花蓮海岸山脈,  將兩花阻隔成兩個不同的區塊,  一邊是花東縱谷,  一邊是海岸地型



看到花東的海就是一整心曠神怡,  縱使天氣陰陰的,  還是忍不住多拍幾張大海



蜿蜒在太平洋與海岸山脈之間的台11線,  這條路也是縱貫整個花蓮的唯二公路之一



在台11線旁什麼東西沒有,  就是大海的景色像吃到飽一樣,  看不完丫~



站在這裡,  似乎可以感覺到我離豐濱的娜娜隱藏章愈來愈近了



千里迢迢終於找到我要找的地方了,  光豐地區農會,  光豐地區指的是花蓮光復與豐濱這兩個區域



我的第四枚娜娜隱藏章,  豐濱入手哩~  如果說五峰的319微笑章是我最辛苦得到的
那豐濱的娜娜章我想應該就是我所有娜娜章裡面最辛苦得到的了~  當然連豐濱的微笑章也一起入手囉



而在入手豐濱娜娜隱藏章的同時,  順道入手了豐濱的微笑章,  目前花蓮的微笑章也僅卓溪未入手了
雖然台灣西半部的微笑章是不可能完全入手了,  但是目前宜蘭已完全入手,  花蓮只差一枚, 趁這禮拜去台東
如果順利的話,  有可能花蓮的微笑章就完全入手囉!!  當然台東能一起完全制霸就更好了(綠島蘭嶼不算)

交通資訊
豐濱的娜娜章蓋章點其實也不少個,  在來的路上就有經過一間半月灣小築那裡也有娜娜章可以蓋
但我還是跑到了光豐地區的農會超市來蓋,  地點大概在台11線到豐濱這裡接台11甲線的路上就看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