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首先我不得不說,  這真的是一間很有趣的店,  更嚴格的來說, 這是一間很有趣的黑輪攤

我們晚餐本來要去安平吃蚵捲的,  結果在去的路上意外發現這間店,  從旁邊經過時就被那誇張的裝璜給吸引住了
這是什麼店丫, 以前在台南怎麼都沒看到過,  於是跟JU兩個就打算不去吃蚵捲了,  來這奇怪的店吃看看
走過來才知道, 原來這裡是賣黑輪的丫,  店名就叫做台灣黑輪2元,  為什麼店名台灣黑輪後面還要加個2元呢= =?

有點誇張的裝璜,  遠遠看過來一時還猜不出來這間店是賣什麼的咧


走近一看, 這裡的座位可真是特別丫, 很有古早味,  大家就這樣排排坐在路邊吃起來



原來這裡是賣黑輪的,  重點是最便宜的一串只要NT2元,  1支2塊錢的黑輪你能想像嗎= =?
在攤子上頭也清清楚楚的寫著,  短竹籤的是2元,  長竹籤的是5元,  吃完再用竹籤結帳
這裡不只有黑輪,  在我們點完黑輪,  熱心的店員有問我也要不要來一份碳烤,  一份50元一樣以竹籤計價
這裡還有賣碳烤丫, 既然都來了,  就沒在怕的啦,  就跟店員說好囉, 除了我們原先拿的, 就另外再加一份碳烤囉



先來的是這一份黑輪,  其實有的竹籤是插兩支長的,  所以插兩支的就是10元了(也許是吧, 我猜的)



上頭那一份就是店員推薦的小碳烤,  另外兩盤就是我跟JU叫的黑輪,  我們是沒看竹籤長短拿啦,  只拿自己想吃的
中間的兩小盤是店裡的醬料,  醬料果然是很有台南味,  帶有甜甜的味道,  配上黑輪及碳烤反而還不錯吃耶
老闆也很信任上門來吃的顧客,  吃完就只要把竹籤丟到筒子裡面,  吃完再拿筒子去結帳,  另外碳烤真的還不錯

我們吃這樣全部要多少錢?  NT121元,  其實好像也沒便宜到哪去吼,  但是這裡的氣氛實在不錯,  讚!!



這是走國際化路線嗎= =?  店名還有英文哩.. 哈哈(嚴格來說那個Oden應該算是日文吧!!)



還有一個很好玩的是我們吃著吃著,  老闆就跑到外面去放煙火給我們看了,  實在是很大手筆
然後就是天上居然有水霧噴下來,  頓時就給他涼快了起來,  我們真的是在黑輪攤吃黑輪嗎= =?



這條巷子走到底就是全臺首學, 台南孔廟對面的泮宮石坊



另外在我們來吃這間黑輪之前我們是先來萬川號這裡找吃的
自從在流星雨語那看到他介紹的萬川號後, 就一直很想來這裡吃看看



以前在台南我也是從來沒來這裡吃過,  外頭看起來實在很像一般的糕餅舖



這就是他介紹的水晶餃囉,  實在給他好大一顆,  看起來有像用蒸的彰化肉圓丫
另外我還有多買了他們的包子來吃,  兩個都還蠻大顆的,  吃完我都飽囉(只是沒想到又跑去吃黑輪= =")



其實吃完這兩樣後, 我們還是又跑到安平去吃豆花了,  撐到死也還是要繼續吃丫~
台南不愧為美食之都, 也難怪我在台南四年可以胖快20公斤= =|||

交通資訊
台灣黑輪2元在台南市開山路74號,  可以從孔廟大門那經過泮門石坊走過去
萬川號在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