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雖然這裡算是桃園縣的區域, 但是這裡所看的夜景卻是整個大台北地區
站在這裡可以看到新莊,樹林,三重以及台北市,  這裡如果天氣好,  更可以直接看到101大樓哦

這張是沒有搖黑卡拍的,  所以天空會比較亮一些,  這天來拍也剛好有月亮,  就一起納入觀景窗囉


這張就有用黑卡來遮光了,  天空就不會那麼的亮,  另外照片在左邊的部份有一支亮亮的,  那就是101囉



這張搖的有點失敗,  分界線太明顯了,  其實我用的黑卡就是我的腳架袋,  所以搖出來有一點點的弧形



這張黑卡就搖的就不錯了,  分界線不會太明顯,  這裡看到的是新莊地區



照片下方的那個高架橋就是台灣高鐵囉,  白天來可以看到高鐵列車從下面鑽過去哩


這裡的夜景還不錯漂亮, 但是就是蚊子太多,  拍起來超痛苦的



另外我在這裡拍夜景的時候還遇到一段小插曲,  那裡其實還蠻多年輕人帶妹去那看夜景的
我腳架剛架好就發現隔壁的山頭冒很大的煙出來,  那邊的年輕人就拿打電話要打119, 結果他們都不會打.. 囧
他們就把手機拿給我,  要我幫忙打過去, 接通了他們又不知道怎麼說, 哇哩咧,  電話又到我手上了
那乾脆我打就好啦= ="  結果我就一邊拍一邊跟消防隊聯絡哪裡失火,  過沒多久山下就聽到哦伊哦伊的聲音了

如果110跟119都打不通的時候,  這時候就要改撥112緊急救難電話,  都可以再轉接到110跟119哦

交通資訊
其實這裡還有個名字叫大菁坑,  大同山是這座山的名字
要來這裡的話,  走台1線或台1甲線都可以來這裡,  建議是走台1線來會比較方便

在台1線高鐵的附近有一間7-11,  7-11旁邊有一條路叫龍校路,  在這裡就從這條龍校路進去
進去後就會看到龜山北靈宮的指示牌,  就一路看到北靈宮的牌子往上走,  到了北靈宮那的叉路不要轉進去北靈宮
走另外一條過去, 沒多久就會豁然開朗,  看到整個大台北地區就在你的腳下,  可以再一直往前走
會看到一條小叉路,  可以走上去,  那裡有個觀日亭,  那裡的VIEW還不錯,  而且那裡還可以看日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