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這次出來其實就是為了蓋319微笑章而來的,  在去過了北埔之後
就繼續往下一個地方前進了,  台3線在過了北埔之後往南就是到了新竹縣的峨眉鄉
在峨眉這裡有一個很大的人工湖峨眉湖,  所以來到峨眉這裡就來峨眉湖這裡走走囉 

來到峨眉這裡,  就看到有路牌指向這裡有吊橋可以走,  所以我就沿著路牌來到了這個吊橋


這座吊橋名為細茅埔吊橋,  我在想細茅埔可能是客家話,  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走上吊橋後發現,  這座吊橋是屬細長型的吊橋,  雖然上面沒有多少人在走,  但晃動的程度也是相當驚人丫



站在橋上往湖的兩旁望去,  整個都是綠色的,  顏色看起來還蠻柔和的



湖上岸邊漂的我在想那個是不是菱角,  因為看起來還蠻像的
記得小時候在我家旁的大池塘裡面都是這種菱角,  現在長大後想要看到這種菱角,  才發現好難, 



遠方湖畔的油桐樹也開花了,  已經看的出來有一些白白的油桐花了



這是走到橋的另一端



在我們要走回去的時候,  突然在遠方傳來奇怪的聲音



定睛一看才發現,   蝦咪丫...有人在這玩水上摩拖車????   我一整個傻眼丫



後面是坐一個女的, 一直在尖叫,  是怕橋上的觀眾不知道你們在玩水上摩拖車嗎= =?



在離開吊橋後,  來到外面的馬路可以看到這一尊超大的佛像



在遠遠的地方看我們還在想.. 他手上拿的是什麼,  怎麼那麼像在拿保齡球= =?



騎了一小段路之後,  會看到這個峨眉湖的大門



從那裡進來後會看到一個環湖步道,  傍晚來散步應該還蠻不錯的



這裡的環湖步道就真的很貼著湖面旁邊,  但是我看了一下...這湖那麼大, 全走完要花多少時間丫
所以我們只走了一小段就折回來了, 天也晚了, 不能太晚離開



站在彌勒佛下面才看清楚,  原來他手上拿的是一顆地球, 



跑了那麼遠來到峨眉, 當然要來蓋一下微笑章啦,  但是呢, 我在這裡找不到7-11丫
突然想到微笑護照上面都有寫哪裡有章可以蓋,  看了一下有看到富興老茶行,  丫不就是我後面這一間嗎= ="


不費吹灰之力,  就蓋到了我的第126個微笑章囉,  這裡的微笑章是木頭章唷



要離開峨眉了,  在這裡種有好多茶樹



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所以就手癢停下來拍個兩張囉



交通資訊
要來峨眉湖走台3線最快,  到了峨眉這裡再仔細看一下往峨眉湖的路牌就可以到了

峨眉湖小資料
大埔水庫興建於民國45年,49年完工,又名為峨眉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