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在墾丁這裡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其中看夕陽最有名的莫過於關山夕照了
而又要看到美麗的夕陽..也真的要有那麼一點點的運氣
天氣晴朗外加空氣超乾淨..看來我這次來運氣真的不錯哩

關山這應該是除了我在澎湖看過的桶盤夕照外..最美的一次夕陽了吧

站在關山上..不禁讓我想起了李商隱的登樂遊原


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只是我的心情跟李商隱可是大不同丫..他是心情不好..我可開心了哩


短短的十多分鐘..變化就相當的大
從圓圓的一顆蛋黃..變成了光芒萬丈的火燒耶穌光


遠方天空尚有雲彩..也因此看到了如此美麗的彩霞


交通資訊:
從墾丁來關山有兩條路可以來..一條是從紅柴坑..一條是從貓鼻頭來
只是要注意的是..要在關山這裡看夕陽在山上看會比較漂亮
所以無論是從哪條路來..最好是都往山上開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攝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