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PHOTO 婚禮影像工作室  正式網站 http://papaphotostory.com



*就是愛趴趴照 婚禮影像團隊現在有全新的正式網站了, PAPA-PHOTO 婚禮影像工作室, 更多的資訊新網站裡面都有唷

*本工作室已設立合法營業登記, 就是愛趴趴照影像工作室, 統一編號 41194108

現在同時預約自助婚紗及婚禮攝影, 婚禮攝影服務享有NT2,000元優惠唷, 海外婚紗及婚紗專案一樣適用~~
2017 最新自助婚紗搭配指定禮服+造型師, 專案價只要NT20,000元唷~

東京 / 京都 / 沖繩 / 蘭嶼 / 自助婚紗專案招募中!!

2018/01 北海道婚紗 NT 59,800, 強力招募中, 僅限兩組, 要搶要快唷!!!

**因為照片已經超出google流量上限, 已經盡力處理中, 但因人力有限, 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有辦法全部恢復, 作品請先到新網站觀看, 謝謝~~**

FB線上詢問     E-mail : papaphotostory@gmail.com   Facebook : FB粉絲頁   Line ID : papaphoto

2011.01.31

不知道為啥從小就一直聽著黃埔軍校, 到了高中唱軍歌唱著黃埔軍魂, 對黃埔這個名字是一點也不陌生

難得來到廣東工作,  而傳說中的黃埔軍校就在廣州這裡,  所以趁著休過年的年假特地來廣州找黃埔軍校


搭著一早的和諧號高速動車到了廣州東站, 再轉廣州地鐵來到了魚珠站,   到魚珠碼頭再坐渡輪到黃埔軍校

如此的風塵僕僕花了近兩小時我終於到了黃埔軍校.. 但~  拿泥!!!!  黃埔軍校週一不開放,  哪有那麼剛好的啦!!

我就是禮拜一來的~ 囧!!  真的是太令人生氣了,  不過也怪我自己沒事先查清楚就跑來了,  唉~~~~~~~


雖然最重要的黃埔軍校沒逛到,  在黃埔軍校外面倒是還有別的東西可以去走走,   就是這個孫總理紀念碑啦~

P1000311

PAPA-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0.03.24

在以前還沒來韓國之前, 在台灣就一直聽到來韓國一定要來東大門跟南大門
以前根本不知道東大門跟南大門是啥丫,  在這次來韓國之前做功課才知道原來東大門跟南大門就是以前漢城的城門
這東大門久聞大名, 所以來到韓國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往東大門跑啦~ 來去見一見東大門的廬山真面目

前幾天貼了廣東惠州的朝京門,  再來看看這個也算韓國國寶的東大門,  大小真的有差,  果然是有首都的氣勢~~

DSC_5366

PAPA-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08.07.25

        來馬祖之前就一直聽到馬祖有一種很特別的小吃, 叫做繼光餅,  吃法其實也有一點像漢堡, 我對這種台灣吃不到的東西就特別有興趣, 所以來馬祖就一直念茲在茲的什麼時候來去吃繼光餅~ 來馬祖的第一天中午JU就帶我來清水這裡找繼光餅吃囉~~

很有以前台灣眷村的感覺~ 巷口還掛一個大大的國民黨車輪餅的LOGO

DSC_1766

PAPA-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0.09.05



        朝京門這種古城門在台灣其實不多見,  雖然台灣很多地方在清朝時期都有建城, 但是建城的規模比起中國那可以說是小巫見大巫,  所以當我得知在西湖旁還有一座惠州古城門,  就特地繞過來看看了,  不過呢, 真正的朝京門在民國初年的拆城中都拆掉了, 現在所看到的朝京門是在2006年依照明代惠州北城門的樣貌所重建的

位在惠州東江邊的朝京門,  重建的總工程經費大約為1600萬人民幣
DSC_0949

PAPA-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